家常綠活

林麗珊的創意無添加生活

《給孩子一個綠色無毒家》 我的創意無添加生活

發表留言

給孩子一個綠色無毒..

我的第一本書《給孩子一個綠色無毒家》籌備了年多,終於二零一二年九月尾面世!

從没有想過能把自己生活的點滴通過寫作與別人分享,謝謝皇冠出版社主動找我,以及他們一直給與的鼓勵及支持才能成事。很高興他們最初允許我連串的要求,如以100%再造紙、大豆油墨印刷製作;並要求書本的設計,交由我的好友─綠色設計師Benny Lau策劃,令本書對我有重大的意義,而且書的設計及印刷都十分精美。

還有很重要的,是感謝你們一直的鼓勵,令我能完成人生中一大創舉。

大家可在公共圖書館借閱:

https://webcat.hkpl.gov.hk/lib/item?id=chamo:3265283&theme=WEB&copies-page=0

本書資料:
要做到無毒,必然先放棄使用任何化學物料

想給孩子無毒的家,但沒時間、沒金錢、沒辦法?

想保護環境,但不想放棄優質生活?

想過健康人生,但不知從何入手?

環保是時尚,無毒生活靠創意!

一書在手,一切皆無毒懂得自製美味健康小吃;既便宜又有效的清潔劑;無添加染髮劑、潤唇膏、護髮油、面霜;時尚飾物;無毒玩具……實為環保生活不可缺少的綠色指南。

包括綠色飲食之道、善用廚餘、天然驅蟲、珍惜資源、天然的美顏及裝扮方法、綠色醫療、綠色消費……

試閱(**按下圖片能清楚閱讀內容):

p.36-37 p.122-123 p.124-125 p.138-139 p.140-141 p.142-143 p.146-147

 

*****若轉載請註明資料來源!*****

發表迴響

